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羞談緋聞男友 安插親友團甜蜜助陣

王心凌忙完小巨蛋演唱會,今年想趕快到高雄巨蛋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前晚結束小巨蛋演唱會,會後受訪聽聞緋聞男友藍蔚文也來朝聖,嬌嗔回:「很煩耶,我的演唱會,第一條新聞怎麼不是我。」透露延伸舞台前整區都是親友團,看得出藍在她心中的位置。

對情事低調的王心凌,好奇媒體為何會認出她的「好朋友」,現場有記者誇讚她男友長得帥,她秒回:「我今天也特別美。」至於何時打算宣布喜訊?王心凌笑說:「是要問好事嗎?這次演唱會就是我最大的好事,希望趕快能夠唱到高雄巨蛋。」這也是她的新年願望。

這次演唱會王心凌家族成員總動員,她表示:「歌迷都知道我爸、我媽離婚了,他們也都坐在第一排,但ok啦,他們感情很好。」得知藍蔚文在現場有介紹王爸爸給記者認識,王心凌悠悠回:「我的好朋友們,當然都跟我家人認識啊。」與藍蔚文前晚被訪問時口徑一致,堅稱就是朋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