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新鍋到】啖和牛

現點現做的「炙燒和牛壽司」成為和牛涮的招牌菜。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和牛涮主廚特製的「極上和牛黑咖哩」,還可淋在涮煮牛肉片跟拉麵上。

【採購情報員】

和牛涮湯底包括固定的「干貝昆布湯」,搭配可供選擇的「九州蒜味湯」、「一番牛骨湯」、「柴魚壽喜湯」、「椒香麻辣湯」以及一款季節限定湯底。

吃鍋,到底是「湯底」重要,還是「鍋料」重要?雖然營養師們一再告誡,火鍋湯底還是不要喝比較好,但一鍋美味湯底卻能讓原本已經滿分的食材,鮮美加倍,各擅勝場。不管你偏好哪味,切記,進食順序以蔬菜、肉類為先,澱粉置後,才能享受健康無憂的暖胃盛宴!

和牛涮同時提供網美級甜點「鯛魚燒」。

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簡稱和牛涮)主打「和牛火鍋吃到飽」,今年初在台北東區開出首店,成為防疫期間最受矚目的新品牌,疫情緩和以來經常爆滿,網友封為「台北市最難訂位的和牛火鍋」,下半年起加快展店速度,陸續開出「台北林森北店」、「板橋文化店」、「台中文心崇德店」,南部店點則在規劃中。

王品集團以近30年牛肉專家的經驗,從眾多和牛品種,嚴選以天然穀物飼養20個月的美國極上和牛為明星食材,主打「和牛三吃」,包括美國極上和牛涮煮、極上和牛黑咖哩、現點現做的炙燒和牛壽司,一頭和牛多種享受。以最受歡迎的「頂級和牛套餐」(718元/人,午、晚餐同價)來看,共有美國極上和牛霜降、美國極上和牛雪花、美國安格斯雪花牛、美國安格斯霜降牛、國產脆皮豬五花、梅花豬肉、滑嫰雞腿肉等7種肉品一次滿足,還有無限供應炙燒和牛壽司,快速席捲「鍋物食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