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蓋兒整潔高標 槓上哥哥 唱歌練就鐵肺 潛水加分

蓋兒來台除了舉辦音樂會,也要錄唱新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蓋兒今年首次學潛水,教練覺得她肺活量不錯。
(翻攝自臉書)

「蓋兒」Gail來台灣最喜歡吃便當,無論排骨或魚肉便當都喜歡,她也愛喝珍珠奶茶,笑說:「雖然現在泰國也有賣,但台灣的比較好喝。」

經紀人爆料蓋兒有潔癖,她也透露來台隔離入住飯店,服務人員拉行李箱消毒,她仍覺得不夠,自己又再噴消毒噴霧;平常讀書橡皮擦、鉛筆盒、資料夾也要極端乾淨,上半年疫情爆發後,她也非常重視防疫,會一再洗手消毒。

蓋兒哥哥大她1歲,自爆常和哥哥吵架,主要是哥哥比較不愛乾淨,她都會幫忙整理。但她和弟弟感情好,弟弟才8歲,以前她還會幫弟弟換尿布、洗澡。

之前因疫情影響,蓋兒無法來台表演,利用暑假和家人去學潛水,看到海龜、漂亮珊瑚還有小丑魚,教練覺得她的肺活量比一般人好,可能和她愛唱歌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