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沐顛覆形象搞笑 大虧蕭子墨瘋子

李沐(前)在《不讀書俱樂部》是龐克少女。
(双喜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李沐(右)和蕭子墨在《不讀書俱樂部》中是互相照顧的兄妹。(記者胡舜翔攝)

李沐今年在《誰是被害者》演出精湛,被封「最強怪物新人」,還獲金鐘戲劇新人獎肯定,知名度大漲。而她拿獎後,最開心的莫過於爸媽終於認可她作為一個演員,「以前他們會覺得我拍戲只是在玩樂,也擔心『演戲真的是一條對的出路嗎』,現在他們開始把我當成真正的大人,聽到我出門去拍戲,會說『工作加油』。」

她當演員後,家人從來不下指導棋,她笑說:「媽媽只會叮嚀我不要再吃了,會胖。」她爸爸則是父愛爆棚,擔心她拍戲太過操勞。

而她這回在《不讀書俱樂部》顛覆過去形象,搞笑演出,她說一開始看到蕭子墨,心中想著:「完蛋了!是個帥哥,不知道能不能一起演喜劇。」還好一上戲,對方動作、表情相當浮誇,讓她開心直呼「真是個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