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梁舒涵人生吵架額度都給邱昊奇

梁舒涵專訪前特地去梳化、換上跟鞋,笑稱要找回失蹤已久的女人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梁舒涵(右)在《廢財闖天關》和邱昊奇常打鬧,是對歡喜冤家。(三立提供)

梁舒涵過去以《女兵日記》的「仙姑素娥」讓觀眾印象深刻,還拿下金鐘新人獎項,她近日在三立、華視新戲《廢財闖天關》是個性大而化之的男人婆,為了角色,她捨棄女人味,壓低聲音,改用丹田發音,走路還外八,她苦嘆最大的挑戰其實是「罵人」,因她從小到大都沒有跟別人吵過架,「我生氣的話,會氣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還有次默默氣哭。」

她私下並非是個情緒容易激動的人,然而這次在劇中,她集集都對著邱昊奇破口大罵、拳打腳踢,台詞必須連珠砲噴發,讓她一下戲就對邱昊奇直喊抱歉;還好她和邱昊奇過去曾合作過短片,已有交情,她笑說:「我把截至目前人生所有吵架的額度都用在他身上,拍完之後發現吵架這麼累,難怪我從小就選擇性的不吵架。」

她提到這次新戲頗受家人、粉絲喜愛,只是有些粉絲至今還是會叫她「素娥」,她樂觀以對,表示:「畢竟大家認識我是因為素娥的角色,可能是因為本名『舒涵』不太好記啦!但我不改名字哦!因為這是外公取的。」

她不擔心戲路從此被定型,豁達認為:「角色紅的話,比我自己紅還開心!」她私心期盼作為演員,除了能演到喜歡的劇本外,還能保有隱私,「像現在出門,大家聽到我的名字、看到我的臉,不會立刻認得,這樣比較有自己的生活。」

此外,她從一部連拍2年的ON檔劇,休息2個月後,再跳到現在的ON檔劇劇組,她對自己體力頗為自豪,大笑說:「我很勇健,畢竟我也是當過兵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