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台灣蜜香紅茶 朵茉麗蔻逆齡新發現

朵茉麗蔻「基本4點」品項成分升級,添加野馬追、不知火菊,以及台灣在地原料蜜香紅茶;保濕液,120ml/1,600元;美活肌精華,30ml/3,300元;乳霜20,30g/4,300元;保護乳液,100ml/1,6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日本再春館製藥的朵茉麗蔻,是圈內許多資深藝人默默在用的抗老保養品,以一系列共8支的保養品項在日本熱銷46年,配合5年一度的產品進化,今年全系列產品除了瓶身容器換上新裝,當中的「基本4點」保養品項更是成分升級,首次添加台灣在地新原料「蜜香紅茶」。

日本再春館製藥研究發現,要看起來比別人年輕的關鍵就在於「積極保養」與「溫柔對待」,朵茉麗蔻的「基本4點」就是透過對應的肌膚構造、有邏輯的分層保養,以膠原蛋白為首搭配漢方原料,先以「保濕液」讓乾燥緊繃的角質層獲得釋放,全面滋潤後,透過「美活肌精華」與「乳霜20」的養護,改善皺紋並預防斑點,最後由「保護乳液」為肌膚覆蓋上一層保護膜,鎖住珍貴精華。

除了全面添加根本原料「野馬追」及「不知火菊」精華,研究團隊發現,產自台灣、以野放農法種植的蜜香紅茶對肌膚具備顯著的抗氧化與抗發炎能力,因此首度將台灣「蜜香紅茶」添加於「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及「保護乳液」中。當中進化升級後的「美活肌精華」與「乳霜20」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部外品」許可,具備改善皺紋及預防斑點功效,一系列8支保養品全數通過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評價。

朵茉麗蔻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於全台5間百貨陸續推出快閃活動,期間並同步推出「基本4點進化紀念熊本熊歡慶套組」,套組內加贈「乳霜20」造型悠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