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ORIS致敬棒球選手 傳遞正能量

ORIS Roberto Clemente限量腕錶套組,包含特殊錶盒、證書、NATO錶帶,以及錶帶更換工具,55,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ORIS以「更好的改變」為品牌理念,除了持續推出新材質、新機芯,也不斷與環保團體以及非營利組織合作,致力於環境保護、帶給地球和人們更好的環境,今年ORIS正式與羅伯托‧克萊門特基金會 (Roberto Clemente Foundation)建立全新合作夥伴關係,這格人道主義基金會命名來自已故棒球選手Roberto Clemente,ORIS推出Roberto Clemente限量腕錶,彰顯他帶給人們的正向影響。

ORIS Roberto Clemente限量腕錶的錶背鐫刻Roberto Clemente的擊球身影。

Roberto Clemente是波多黎各的棒球選手,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隊,17年的棒球生涯中曾打出240支全壘打,除了是最偉大的棒球運動員之一,他也致力於人道救援,是知名的慈善家,38歲那一年他親自將賑災物資送往尼加拉瓜的途中,不幸墜機身亡。ORIS Roberto Clemente限量腕錶以旗下最受歡迎的飛行錶Big Crown為原型,位於7點鐘和8點鐘之前的日期數字「21」特地以金色呈現,呼應Roberto Clemente的球衣背號,全球限量3,000只,則代表Roberto Clemente在大聯盟擊出的安打數,腕錶搭載自動上鏈機芯Oris 754,動力儲存38小時。

已故棒球選手Roberto Clemente是知名的人道主義者和慈善家,留給世人正向影響。

圖片提供: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