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煮藝》遠紅外線 鑄鐵新秀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2020年Vermicular琺瑯鑄鐵平底鍋於日本甫上市就吸引許多日本主婦及料理人的目光,預購第一天即突破6,000個,開賣2個月銷售突破50,000個,當時在日本需要等待4個月才能拿到。總代理恆隆行特別引進台灣,將於10月下旬在台上市。Vermicular琺瑯鑄鐵平底鍋,訴求3秒即可瞬間蒸發鍋內水氣,將高級鐵板燒料理的煎烤排餐、炙燒肉品、煎炒蔬菜等經典料理,在家輕鬆重現。

Vermicular琺瑯鑄鐵鍋,26cm,6,900元。

全新上市的Vermicular琺瑯鑄鐵平底鍋,為每個家庭打造「日常菜餚也能提升到極致美味的境界」,簡單的一個家常荷包蛋,也能夠提升並進化為餐廳及大廚般的蛋白焦脆、蛋黃濃稠的完美荷包蛋。薄度僅有1.5mm、重量僅有1.1kg的琺瑯鑄鐵平底鍋,是市場上極輕感且高蓄熱性的鑄鐵平底鍋。Vermicular特別替平底鍋開發的熱傳導技術:琺瑯鑄鐵具有良好的熱傳導性及全新特殊的親水性琺瑯材質,讓鍋中多餘水分快速擴散,產生「水分瞬間蒸發」及「遠紅外線效果」。

Vermicular主打使用簡單的食材,就可以呈現出專業料理的成果。

全新上市的Vermicular琺瑯鑄鐵平底鍋,讓食材多餘水分瞬間蒸發,美味濃縮並鎖住於食材中。

Vermicular透過職人精密加工,提高了木製鍋柄與鑄鐵接合處的強度。

蒸發測試實驗15毫升的水在攝氏250度下,只需3秒鐘即快速蒸發,相較其他鍋子水分蒸發快100倍。遠紅外線功能,有效將熱傳導到食材的中心,從中心加熱食材並凝縮食材美味,特別適合製作煎炒料理。不須翻鍋,就可以將蔬菜多餘的水分瞬間蒸發,製造表面爽脆口感,將多汁的水分保留於食材中。

Vermicular琺瑯鑄鐵鍋,以小火就可以將肉類表面煎到金黃香酥,並將肉汁封鎖於內。

購買Vermicular隨鍋附贈原創食譜書,價值500元,此為羽根煎餃。

Vermicular琺瑯鑄鐵平底鍋將於4家hengstyle恆隆行百貨專櫃(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京站小碧潭)以及hengstyle恆隆行官網販售,限量現貨將於10月底首波上市。

圖片提供/恆隆行、ARCOS、康寧 註:實際價格以現場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