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不一樣 男女all pass〕寶格麗 極地冰峰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人與周圍的自然因素一直互為命運共同體,而其中「空氣」是最為無形卻能夠降服一切的因素,寶格麗「紳士系列」以大自然中的生命元素為啟發,推出了第3款香氛「極地冰峰男士香水」。

寶格麗「紳士系列」以大自然中的生命元素為啟發,相繼推出火、木、空氣主題香氛。(翻攝自品牌IG)

火,代表著人之本源,蘊藏著始祖之靈和神話色彩的生命力,一如寶格麗「酷幽男士香水」的新東方香水所散發的革新;木,彰顯著根基,無處不在,寶格麗「城市森林男士香水」所散發出的厚重木質調香,有力地詮釋了木所代表的平靜沉穩。

全新的寶格麗「極地冰峰男士香水」將無形的空氣裝入瓶中。空氣不可捉摸,卻極為有力,它可以點燃火焰,也能輕輕一下將火熄滅,它可以固水成冰,也能掀起驚濤駭浪,生命始於呼吸,呼吸間我們更加鎮靜,堅定內心,充滿力量和生命力。

寶格麗極地冰峰男士香水,60ml/3,100元;100ml/4,200元。

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表示:「我想表達的是冷冽的清新。這是一種強烈的反差感,所有使用這款香水的人都會感覺到呼吸間的冷冽之氣 。」杜松、生薑、天竺葵精油打造沁人心脾的清新前調,到檀香、鳶尾凝脂、艾草精油的木香中調,最後則是阿拉斯加雪松、麝香等沉穩陽剛的後調。

「極地冰峰男士香水」廣告前往義大利超過 12,000英尺的高空取景, 最終在自然冰川上得以完成,在鏡頭中留下了絕美之景。

影星尼克貝特曼攀登冰川,勇往高峰拍攝廣告,純淨的冰川空氣鼓舞繼續前行。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DAVID & MAISIE Select、MFK、TOM FORD、10/10、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