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二代口袋雲台相機 改進痛點大升級

DJI Pocket 2,擁有豐富配件。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新一代VLOG神器來了!DJI口袋雲台相機Osmo Pocket向來在網紅界頗負盛名,暌違2年,二代Pocket 2終於報到,拍攝性能、收音全面升級。台灣11月1日開賣,標準版售價12,000元,比一代上市時還便宜了一些。

DJI二代口袋雲台相機Pocket 2,拍攝性能、收音全面升級。

二代維持迷你機身,重量117公克,雖然跟一代的外型改變不大,整體規格卻是進化地「很有誠意」,改善不少痛點。

採用更大的1/1.7吋感光元件,拍照畫素躍升至6,400萬,擁有93度大廣角、影片4倍變焦、照片8倍變焦。透過混合自動對焦2.0技術,對焦速度更快。主打新功能還有1秒開機、一鍵剪輯、智能跟隨3.0、自動美顏。

此外,一代普遍被認為收音效果不夠完美,二代配置4陣列麥克風,支援聲場跟隨、聲音變焦、指向性切換。

豐富配件同步登場,其中16,800元的套裝版把全部配件直接打包,除了標準版的迷你搖桿、三腳架轉接頭、保護殼等,還多了無線麥克風發射器、無線麥克風防風罩、全能手把、廣角鏡、迷你三腳架等,相較頗為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