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挺5公斤孕肚 不急讓媽抱孫

吳大維(左起)、宋芸樺與許時豪宣傳影集《明晚空中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27歲宋芸樺在衛視影集系列作《明晚空中見》飾演未婚懷孕的孕婦,劇中一路從懷胎3月演到生產,她昨與許時豪、吳大維現身宣傳,透露為揣摩孕婦的樣子,特別將劇組準備的5公斤道具孕肚帶回家練習,練到腰痠背痛,忍不住跟媽媽說:「想抱孫還要再等等。」被問到真實生活是否能接受未婚生子?宋芸樺表示「這很難控制吧」,隨後補充自己很理智,人生應該會照著計畫走。

宋芸樺透露當初不只把道具孕肚帶回家,還準備好平底鞋與孕婦裝,希望能以孕婦姿態出門逛街,但又擔心被懷疑「是真的有喜」,只好打消念頭,只在家練習。而她雖然還沒經歷結婚生子,但她這次演孕婦母愛爆棚,開始幻想自己未來懷孕的樣子,就連家人來片場探班,都入戲到拍了一張假三代同堂全家福,她笑說:「彷彿我真的生了一個小孩。」

53歲吳大維今年喜迎愛女,對劇中生產話題超級有感,現場還化身「催生大使」,狂推宋芸樺與許時豪跟上進度,還說打算半年後再拚第二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