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J.Sheon 爽爭歌王 不平常心僅2秒

J.Sheon入圍歌王,自覺壓力更大了。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34歲的J.Sheon,2年前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這次則以《巷子內》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剃刀蔣也以他的歌曲《輸情歌》入圍最佳編曲人獎,J.Sheon說:「一次比一次開心,一次比一次爽!比新人獎更嚴重!」

●2度入圍喊幸運 得獎運靠前世燒香●

得知入圍歌王當下,J.Sheon說:「從不平常心到平常心,其實也只有2到3秒,很爽也是一瞬間而已,自己也覺得超被肯定,第2次有這機會,滿幸運的,稱不上最幸運,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會不會靠什麼幸運物集氣?他說:「我沒有什麼偏方耶,但我媽有叫我要拜拜。」

J.Sheon對於得獎與否不給自己太大壓力,笑說:「得獎是主觀,實力這件事情,有可能是主觀,也可能是你上輩子燒香滿多。」

還談到:「從小到大沒得過什麼獎,好像只有高中英語演講比賽唯一得獎,我功課沒那麼好。但我下意識想說,金曲獎得獎很辛苦,如果拿獎金,多出來的錢要先做一件事,請客,放縱一下,剩下的錢存起來。」 另外J.Sheon也聊到:「小時候聽西洋音樂,比較有看葛萊美獎和MTV獎。」透露這次想和剃刀蔣還有MV導演謝乾乾一起走金曲紅毯。

J.Sheon不想被導演笑沒種,一口答應躺棺材拍MV。(SONY提供)

●怕被笑沒種 阿莎力躺棺材拍MV●

前陣子J.Sheon推出新歌《愛已死》,這首歌也是他和剃刀蔣共同創作,並由謝乾乾當導演,粉絲印象深刻的是他躺進棺木中,他說:「導演有包紅包給我,該有的習俗還是照做。」還透露當導演要求他入棺木時他的反應,笑說:「我怕被導演笑沒種,就直接答應了!」MV拍完,大夥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棺木,還把它送回當初訂製棺木的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