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V珍稀皮革 製程耗時創新

Louis Vuitton在台首次亮相的Aurora Dauphine因特殊製程散發極光之美。1,430,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2020年珍稀皮革系列展昨(9)日台北「印象畫廊」登場,展示LV精心挑選鞣製的頂級皮革包款。除了豐富的經典款,全新Pont 9與Dauphine手袋也推出珍稀皮革款式,其中以全球首次曝光、台灣限定首賣的Floral Noir Dauphine最搶鏡;工藝精緻的色彩與紋路相得益彰,造就絕無僅有的藝術珍品。藝人Melody受邀參觀,透露自己在40歲生日時收到先生送的鱷魚皮包,以此象徵人生邁向另一階段的紀念;她認為珍稀皮件經典、獨特而實用,未來也將傳承給女兒。

Louis Vuitton Black Ink小帽箱,以單一色彩及不同程度的暈染變化為靈感,於珍稀皮革創造出水墨般效果。1,290,0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對LV來說,鱷魚皮革的製程最為專業、漫長,製作手袋的每個階段都需要高度專業的處理與心力,透過色彩、工法與創意激發想像,宛若踏上一場冒險。品牌指出,以特殊皮革製作包款,從選擇皮革到最後的品管階段,共需經歷350道不同的工序,「鞣製特殊皮革需要6至10週,時間長短會受皮革的特性和尺寸影響,之後須耗時6週將皮革表面上色、滋養與拋光,完成後才能開始製作手袋」,為不同包款覓得最合適的特殊皮革,可說是極具挑戰的耗時過程。LV同時大膽嘗試、不斷開發前衛的處理技術,例如潤飾靈感源於微風吹拂沙丘的「撒哈拉天然金」、閃耀亮的「鎏金」、如琉璃之光的「琉璃」,或是以暈染為靈感的「水墨」,為特殊皮革賦予當代新貌。因受疫情影響,訂製一款珍稀皮件所需的製程約6至8個月,等候時間較以往更長。

Louis Vuitton 2020年珍稀皮革展揭開品牌獨特珍貴的鱷魚皮革與精湛工藝,造就出一件件絕無僅有的藝術珍品。圖為會場一景。(Louis Vuitton提供)

Louis Vuitton 2020年珍稀皮革系列展將持續至本月13日,供品牌VIP預約鑑賞。

Louis Vuitton Floral Noir Dauphine珍稀皮革款,工匠結合經典與特殊製程,為珍稀皮革賦予當代新貌。1,430,000元。

Melody參觀Louis Vuitton 2020年珍稀皮革展,透露自己即以先生送的鱷魚皮包款,做為人生邁向另一階段的紀念。
(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