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南韓4大閨密女團 少女時代年年聚會 Apink感情不變

少女時代8人今年齊聚替Tiffany(前排中)慶生,好感情不言而喻。(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Girl’s Day出道10週年,4人表示不會退出團體也不解散。(翻攝自推特)

南韓女團感情經營不易,日前傳出AOA團內霸凌事件,引發外界譁然。不過也有組合感情向來十分要好,不但撐過7年魔咒,即便現已各分東西,仍維持好交情。像是人氣天團「少女時代」,已解散的2NE1,以及Apink、Girl’s Day,姊妹情令人稱羨。

「少女時代」今年出道13週年,雖然Tiffany、秀英、徐玄2017年沒和「SM娛樂」續約,但她們沒有因此解散。由於Tiffany8月1日生日與團體8月5日出道日相近,因此每年她生日,眾人都會想辦法齊聚一堂,互相慶祝。8人日前合體參加Tiffany生日派對,令粉絲津津樂道。

2NE1解散4年,成員們仍會在出道紀念日感謝歌迷一路陪伴。(翻攝自IG)

2NE1雖解散 4姝相互鼓勵沒失聯

2NE1曾是YG旗下第一女團,雖在2016年解散,成員們並沒失去聯絡。今年5月17日是她們出道11年紀念日,4人雖因疫情未合體,仍在IG上傳影片答謝粉絲陪伴。成員Minzy上月在節目《Video Star》透露當年解散心境,表示退團時內心承受許多壓力,但Dara反而不斷給她鼓勵,展現珍貴友誼。

Apink成團9年,感情要好秘訣全歸功隊長朴初瓏,3年前眾人聽她一句「相信我,就續約吧」於是全員續約。即便成員們相繼SOLO出道,也不影響團隊發展,今年仍發行新專輯《LOOK》回歸。夏榮SOLO出道時,初瓏除了請工作人員好好照顧她,更帶著炸雞、雪糕請大家吃,令她感動萬分;普美也曾親手織圍巾送給成員,好感情顯而易見。

Apink彼此擁有好感情,隊長初瓏(右二)功不可沒。(翻攝自推特)

Girl’s Day買房同住 4美眉不退團不解散

出道10年的Girl’s Day,4成員在7月9日出道日上傳合照,展現好交情。2014年她們曾以單曲《Something》拿下許多音樂獎項,奠定一線女團地位。年紀最長的隊長素珍,對小8歲的「忙內」惠利照顧有加,絲毫沒前輩架子,還傳出4人離開宿舍後,一起買房同住的消息。而4姝目前各自簽下不同經紀公司,強調不會退出團體也不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