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秋冬輕高級訂製服 剛強柔美

Khieng ATELIER秋冬青灰色不對稱立體疊花西裝,以絲緞做出立體花朵。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Khieng ATELIER秋冬輕高訂系列以英國詩人Siegfried Loraine Sassoon的詩句「心有猛虎,細嗅薔薇(In me the tiger sniff the rose)」為靈感,結合硬挺與柔軟的面料,多樣化的配搭設計傳達出女性混合剛強與柔美的多面性。

Khieng ATELIER秋冬黑蕾絲花紋粉色絲絨泡泡袖禮服,一片片蕾絲層疊出映照在服裝上的花影。

設計師方國強首先以皮革摺疊出洋裝立體的胸型與花朵,再結合蕾絲裙身,這兩個極端對比的材質渾似天成般結合在一起,展現了高超的剪裁功力。接著,以絲綢製成的西裝,透過剪裁呈現女性美好的身段,戲劇性地摺疊出一朵玫瑰裝飾在肩膀上,再搭配蕾絲縫製的單袖,為陽剛的西裝上點綴女性的嫵媚與優雅,無論是在出席白天正式場合或參加晚宴,都是令人注目的焦點。粉色魚尾禮服搭配精心剪裁的立體硬挺蓬袖,為柔美的禮服增添女性化的氣勢,胸前飾以一片片剪下的花朵樹葉形狀蕾絲層疊刺繡,彷彿花葉倒影印在服裝上,與袖子上似有若無的花葉印花相互映襯,浪漫非凡。

Khieng ATELIER秋冬3D立體雕花黑色裸肩小皮裙,結合皮革與蕾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