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如芝卸貨倒數 誇張捷神隊友

夏如芝懷胎9月,四肢依然纖細。(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7歲夏如芝3月帶球嫁給小7歲張捷,下月即將卸貨、迎接女兒「小芝麻」誕生,夫妻倆早已迫不及待大肆添購嬰兒床及各項用品,甚至連母女裝都買好了。夏如芝在當了孕媽咪後,性情大變,「現在做任何事都會先想到寶寶,食衣住行都是寶寶優先」。

她還發現女兒似乎愛聽她唱歌,自曝某次哼哼唱唱時,感受到小芝麻在肚裡聽歌,而她歌聲一停,「小芝麻就一直動來動去,好像叫我繼續唱一樣」,非常有趣。

夏如芝懷孕初期胃口較差,連最愛的手搖飲都不喝,偶爾還會睡不好,所幸老公如同神隊友,無時無刻體貼照顧她,而她擔心以後有妊娠紋,每天勤擦妊娠油霜保養肚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