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味》獲選開幕片 徐若瑄首任監製喜得鼓舞

徐若瑄(中)首度監製兼演出的《孤味》,原本獲邀擔任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讓她大感榮幸。(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的台片《孤味》,在前天公布的第44屆香港電影節片單中,獲選為開幕片之一,首次擔任監製兼演出的徐若瑄感動說:「很榮幸《孤味》能受邀在香港國際電影節擔任開幕片,給攝製團隊非常大的鼓舞!」

本屆香港電影節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如期舉行,僅以公布原定片單,來表達對電影人支持,導演許承傑除了表示榮幸,也希望疫情盡快落幕,「讓《孤味》能早日與香港觀眾見面,傳遞我們溫暖的支持。」徐若瑄也說相信該片「無論去到哪裡都會令觀眾熟悉動容!」《孤味》11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