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耳重啟演出 9月首場國際音樂盛會

男低音所羅門.霍華具有超乎常人能及的低音。(牛耳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隨著疫情趨緩,迎來藝文復甦,首場國際音樂盛會《NSO的朋友與超級男低音所羅門.霍華》,集結台灣指揮家、鋼琴家、獨唱家以及合唱團,將共同獻唱貝多芬《合唱幻想曲》,被譽為「Superhuman」的男低音所羅門.霍華更二度來台,攜手同台帶來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傳唱世界一家的美好,9月5日至6日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

指揮家簡文彬。(牛耳提供)

經歷過近200天的演出空窗後,牛耳藝術將重啟演出,作為疫情後首場音樂會,邀請到指揮家簡文彬、鋼琴家盧易之、女高音林玲慧、陳玟潔、女低音陳珮琪、男高音王典、陳章健、男中音趙方豪等,其中出身華盛頓國家歌劇院、活躍於各大國際殿堂的所羅門,《丹佛郵報》稱讚他極具穿透力的渾厚低音,「讓台下觀眾驚嘆的下巴都要掉了」。

所羅門曾於2017年訪台,與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實驗合唱團共同演唱《合唱》,為台灣樂迷留下深刻印象,他曾說,「藝術對人類的生存如此重要,因為當沉浸在藝術的片刻,我們能並肩前行。」如同貝多芬《合唱》的精神,這部訴說著四海皆兄弟精神的大作,在這動盪時代特別適合演出聆賞。詳洽牛耳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