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抗疫吃老本 跟風拚威力彩頭獎

鬼鬼受疫情影響,損失約百萬。(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實習記者林品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昨日出席拌麵限定店開幕活動,提到這是她今年第1個公開活動,受疫情影響她的收入銳減,7個月損失約百萬,平時要非常省吃儉用,有個人工作室的她每個月開銷高達50萬元,笑說:「員工的薪水就是在吃我的老本。」

她過去習慣用計程車代步,但現在為了省錢,會請員工騎車載她,也透露出道以來最久沒露面的時間是兩年,大呼:「所以這段時間還過得去!」近期全台瘋威力彩,她也決定要買來試試手氣,放話若中頭獎就立刻退出演藝圈,並買座島過悠閒的生活。

鬼鬼將推出個人專輯,在日前發行的單曲《GO》MV中穿上緊身衣,大秀曼妙曲線,她表示以前很討厭自己的屁股,但現在卻變成她最喜歡的身體部位,「之前覺得屁股很大很難看,而且牛仔褲很難買,但現在覺得自己其實很適合代言牛仔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