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入圍金曲5項大獎 茄子蛋團抱感動落淚

滅火器入圍5項大獎,團員認為這是成軍20年最好的禮物。(資料照)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以《無名英雄》入圍「金曲31」共5項大獎,包括年度專輯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樂團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及年度歌曲獎,滅火器今年剛好成軍20週年,團員們大呼:「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其中最佳樂團將與茄子蛋、TRASH、海豚刑警、告五人、傷心欲絕、神棍樂團共同角逐。

《無名英雄》訴說台灣歷史,向爭取自由的無名英雄們致敬,滅火器表示這是他們20年來最滿意的一張專輯,很榮幸能得到評審的肯定,也特別提到目前在洛杉磯的製作人Mike Green,感謝他將滅火器帶到另一個層次。

茄子蛋連續3年入圍金曲獎,團員們開心擁抱。(資料照)

茄子蛋2年前發行首張專輯便獲得最佳台語專輯與最佳新人,去年入圍年度歌曲,今年又入圍最佳樂團及台語專輯,名單公布時團員們開心到抱在一起,「連續3年參與金曲獎這個盛會,感動落淚!我們會繼續努力!」

TRASH在休團1年後成功入圍,吉他手頤原謙虛表示這都是大家的功勞,貝斯手博文則興奮大呼:「爽啦!」

此外,這屆的年度歌曲由9m88《最高品質靜悄悄》、林生祥《遠行Distant Journey》、高爾宣《Without You》、鄧紫棋《摩天動物園》、黃明志及大支《鬼島》、阿爆《Thank You感謝》、滅火器《雙城記》入圍,滅火器對作詞人林夕表達謝意,並說:「願榮光歸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