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風靡南韓 下海自封「水行俠」

劉以豪自封「水行俠」。(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以豪搭檔南韓男神李昇基主持旅遊實境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在南韓掀起一陣「以豪旋風」,劉以豪更躍升「國際劉」接受美國富比士雜誌專訪,日前在南韓也被35家韓媒聯合訪問,雖有語言隔閡,但劉以豪完全不覺得有壓力,「在節目交到了非常好的朋友、跟非常優秀的團隊合作,聊我們出遊玩的事情就沒有壓力了」。

劉以豪因旅遊實境節目在南韓人氣高漲。(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他也透露現在持續學習韓文,訪問時還秀了幾句韓語,被稱讚很有天份。劉以豪平時靠聽歌、看韓劇自修韓文,另外也會請家教上課,每天把握空檔學習會話,未來若時間許可,希望獨自到南韓住3個月,「好好的上課學習,感覺在環境裡面學習又是另一種體驗與幫助」。

熱愛水上運動的他,這回在節目展現潛水技能,大秀結實身材,他笑封自己是「水行俠」,透露已考取潛水證照,之後想挑戰自由潛水,「在水中真的是非常安靜,可以忘掉陸地上的所有事情,聽聽水的聲音、看魚游動,自由潛水的魅力,又和戴氧氣瓶潛水的感覺不太一樣,但我都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