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尤國棟高招度過截肢危機 格格爆小豬傳話盼還清白

尤國棟(後)示範穴位放鬆法,找格格當模特兒。(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64歲資深武打演員尤國棟昨出席新書《養生穴位我知道》發表會,透露9年前遭土虱魚鰭刺傷手指,引發細菌感染,手掌發黑,醫師判定得截肢,「因為找不到細菌感染的地方,以為切一個中指而已 ,沒想到是整個手掌」,後來他聽醫師建議,每天把手綁在高於心臟的肩窩處,讓血液回流,8個月後奇蹟似復元,躲過斷掌危機。

而他趁養傷期間學習新知,到美國加州中醫學校鑽研穴道,後來又轉往復健科職校考取執照,5年前返台考了國內教師執照,現在每週都到台北市的樂齡學習中心授課。

另外,他的藝人徒兒格格昨現身力挺,格格先前曾出面爆料遭「小豬」羅志祥以鹹濕訊息搭訕,她昨透露小豬近期有透過中間人向她傳話,「他希望我去把這個帳號查出來公開,還他清白」,格格已將ID帳號、對話時間等資料交給委任律師,等候相關查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