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性生活回春術 自豪老公就是醫美

丁寧(右)帶著10歲大女兒Audrey出席「2020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分享育兒之道。(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丁寧帶著10歲大女兒Audrey出席「2020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身為3個孩子的媽,她注重小孩觀看的影視作品,坦言以前連接吻畫面都不會讓小朋友看,但她後來想通「這是很自然的事」,可以趁機教育小孩。她也注重兒女性教育,「性是人類很好的能量,但學校教育很少介紹,應該要教導他們正確觀念,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丁寧與美籍老公馬修結婚10年,談到夫妻相處之道,她直言:「沒有老夫老妻,只有沒用心經營。」透露再忙都會抽空與老公單獨出門約會,還會精心打扮,讓彼此仍然保有「激情火花」,更大方分享「性生活回春術」,擁有適當的性生活能讓女人青春駐顏,自豪說:「所以我沒去做醫美,因為老公就是我的醫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