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Twogether》初夜驚喜 劉以豪感謝福星

劉以豪(右)和李昇基在泰國水上市場努力完成任務。(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劉以豪在韓綜《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與韓星李昇基勇闖峇里島、泰國曼谷等亞洲7城市。劉以豪笑說夥伴李昇基是福星,這次旅行不管到哪都是好天氣,讓旅程相當順利。李昇基則難忘與劉以豪共度「初夜」的印尼,還說劉以豪先提前抵達,貼心用韓、英文寫下了歡迎看板迎接他 ,讓他超驚喜。

劉以豪(右)稱李昇基是福星,不管旅途到哪都是好天氣。(Netflix提供)

李昇基說和劉以豪搭檔去找粉絲很新鮮有趣,加上對製作班底有深厚信任,因此欣然答應演出。兩人不僅造訪印尼的中岜朗天坑、泰國水上市場,還在曼谷夜市與粉絲玩遊戲,一起合奏演唱節目主題曲《It’s Gonna Be All Right》,玩得不亦樂乎。

有趣的是,李昇基這次收到製作單位給的旅費時,先在首爾裝闊,請工作人員喝咖啡,事後才發現:「哪有咖啡費用比住宿費還多的啊?」結帳時還先向製作人借錢埋單,讓劉以豪慌張之餘冒出流利韓語:「這是什麼?」場面十分爆笑。《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全季共8集於26日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