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昱嘉讚女友旺夫 新歌甜蜜告白

曾昱嘉翻唱《如果沒有你》,甜蜜向女友告白。
(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曾昱嘉推出單曲,翻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他先前發行的兩首歌曲《退讓》和《看破》皆取得好成績,他除了感謝公司栽培,也說女友有「旺夫運」,甜蜜表示《如果沒有你》就是獻給女友的告白歌曲。

曾昱嘉表示他退伍後在家賦閒了一段時間,但因為有女友的陪伴和鼓勵,讓他充滿正能量,後來就被唱片公司簽下,感嘆:「跟前幾年的際遇天壤之別啊!」他透露疫情期間與女友感情升溫,逐步解封後小倆口也帶著家人在國內旅行。

他過去參加第4屆《超級偶像》奪得冠軍,比賽期間就曾唱過此曲,評審老師陳珊妮及黃國倫都大力稱讚,拍攝主視覺時他穿著時下流行的「老爺爺背心」入鏡,笑稱自己跟上世界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