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阿中部長的虱目魚包 賣翻了

WEAVISM大型虱目魚包包目前缺貨中,現在預定要6月15後才會陸續到貨,3,2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帶領防疫有成的衛服部長陳時中人氣紅不讓,各式各樣的「業配」也很強!上週末應台南市長黃偉哲之邀遊台南,身上揹的WEAVISM大型虱目魚包包果然馬上引起搶購,3至5小時迅速完售,現在預定最快要6月15日後才能拿到。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四)、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三)及防疫五月天遊台南揹的WEAVISM虱目魚方罐頭斜揹包也銷售一空。(台南市政府提供)

業者表示,陳時中部長揹的大型虱目魚包包與方型虱目魚罐頭斜揹包目前均已售罄,目前皆採預購,方型虱目魚包更要到7月20日之後才會出貨。中型虱目魚包包因為比較適合日常揹,國外買家也會定期補貨,所以貨量比較充足,目前可直接上官網購買。

防疫五月天穿的WEAVISM虱目魚浮世繪古巴領襯衫,3,980元。

WEAVISM為台南和明紡織關係企業,會做虱目魚包包,和品牌招牌的UMORFIL®膠原蛋白胜肽纖維有淵源。此纖維運用台南在地的虱目魚魚鱗,提煉出膠原蛋白,再以超分子技術與紡織纖維結合,不但親膚、保濕具水潤感、抗靜電,還能有效分解汗味與體臭,達到日本JIS消臭A+等級,功能不會因洗滌而衰減,長時間穿著也能自在清爽,非常環保。目前應用於服裝、毛巾、圍巾、枕套、眼罩與現在最夯的口罩套上,範圍廣泛。

WEAVISM中型虱目魚包包較適合日常揹,2,580元。

WEAVISM虱目魚罐頭包,方型目前缺貨中,現在預定要7月20日後才會陸續到貨,1,980元。圓型目前還有貨,2,580元。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揹WEAVISM的虱目魚包包,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市長帶領遊台南的照片曝光後,3至5小時就賣光。(台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