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巧唯派對猜寶寶性別 王鼎霖興奮一舉得男

王鼎霖和丁巧唯用蛋糕顏色,興奮揭曉寶寶性別。
(寶麗來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知名電視製作人王鈞的導演兒子王鼎霖與「武打甜心」丁巧唯3月中登記結婚,也宣布懷孕,雙喜臨門,王鼎霖昨為愛妻辦派對,雙方父母王鈞、丘秀珠和林秀君等人都是座上嘉賓,現場用蛋糕顏色揭曉胎兒性別,別出心裁。後來宣布一舉得男時,王鼎霖還開心到跳起來,因為他原本就認為是兒子,還興奮直呼:「耶!我贏了!」

丁巧唯透露產檢時,請醫師把寶寶性別寫在紙上,她直接寄給蛋糕工作室,「所以連我自己事前都不知道性別,派對前一晚還因為太緊張,導致失眠。」揭曉前,林秀君投外孫女一票,原因是「男孩子太皮」;而王鈞夫妻各投一個,認為不管男孩、女孩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