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麗絲Liz告白周董 當直播主日進20萬

麗絲Liz期待疫情早日結束,6月下旬可以辦生日音樂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無雙樂團」成員「麗絲Liz」莊家盈,昨天選在「520」推出全新單曲《誰來帶走我的哭泣》,在適合告白的日子,她大膽向偶像周杰倫說出:「周杰倫我愛你!」但又心虛說,很怕周董老婆吃醋。

麗絲Liz擔任紅心字會「心納大使」,關懷受刑人家庭成員與子女,談到新歌《誰來帶走我的哭泣》,她說製作人告訴她能夠好好哭出來才能把這首歌詮釋好,因此錄唱前她真的在家盡情哭了好多次。

昨麗絲Liz和饒舌歌手梅海強合唱《卡在情關》、《變成你的人》等歌曲,談到自己欣賞真心、有才華的男生,她當直播主,最高紀錄一天收到20萬元打賞,但受疫情影響,其他工作量少了7成5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