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結婚8年 收割三葉草戒

Ella(中)和老公慶祝結婚8週年,享受平凡的浪漫,左為兒子勁寶。(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和老公賴斯翔前晚慶祝結婚8週年,她收到三葉草戒指禮物,漂亮又有意義,因為三葉草一直都是S.H.E的幸運象徵。

賴斯翔昨透露:「我看到一個珠寶品牌有這系列,三葉草對Ella意義非凡,而且三葉草的花語是幸福,覺得很合適。」

結婚8年,也有了可愛兒子勁寶,Ella談到:「其實婚姻中一直都需要經營,我們彼此也都還在學習。」她也透露夫妻間平凡的浪漫,她說:「有一天我一大早去爬山,當天有下雨,回程他來接我,車子裡放了毛巾和乾衣服,這就很感動浪漫。平常在家我會煮飯給他吃,他就覺得很爽。」

近期Ella代言爆量,工作之外靠爬山、種多肉植物紓壓,累的時候躺在客廳按摩椅享受,也喜歡半夜加小蘇打粉拖地板,看到地板乾淨就覺得很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