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直樹2》罩不住 被爆防疫零意識

堺雅人參與《半澤直樹》續集劇組被爆防疫零意識,他也因沒戴口罩引人熱議。(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近來不少日劇因武漢肺炎疫情被迫停拍或延播,人氣男星堺雅人相隔7年主演的日劇《半澤直樹》續集,原定今日首播,卻遇疫情攪局延後播出,目前時程未定。該劇臨演向日媒爆料,之前劇組趕拍時,對防疫措施零意識,包括堺雅人也被雜誌拍到在東京有樂町拍完外景後,便換上便服匆匆離開,並未戴上口罩。

雖然電視台日前表示,會加強現場防疫工作,並要求到場的臨演們戴上口罩及量體溫,但實際上現場卻沒準確實施。據知,導演福澤克雄在拍攝現場也未戴上口罩,大聲指揮調度,加上日前官網公開臨演合照,多數人也沒戴上口罩,恐讓劇組形成防疫破口,令人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