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Paul Smith傳訊為台灣加油 頭號粉絲王子 IG曬粉色時尚應援

藝人「王子」邱勝翊是Paul Smith粉色設計的支持者;他身上穿的是Paul Smith兔子圖案粉色針織衫。(翻攝自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全球對抗新冠病毒(COVID-19)帶來的衝擊,74歲英國時尚設計師Paul Smith位在英國倫敦的辦公室也因疫情暫停營運。但他非但沒閒著,反而有一套度過這段時間的妙方:以「#FindInspirationInEverything」(生活處處是靈感)為主題,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平日創作靈感來源。特別的是,他為台灣粉絲錄製一段鼓勵影片並獻上手寫卡片,說:「希望你們一切都好,並保持身體健康,相信一切都會好轉!」共享正向樂觀的態度。

Paul Smith粉色樂福鞋,21,500元。( Paul Smith提供)

Paul Smith曾於3年前的4月因品牌活動造訪台灣,留下美好回憶。然而,儘管當前生活方式受疫情影響,其「生活處處是靈感」樂觀精神絲毫未減,幾乎每天在IG分享自己喜愛的樂團唱片、藝術家、圖冊或特殊蒐集,讓喜愛同名品牌Paul Smith的粉絲在這段時刻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新鮮事,為宅居時間添加樂趣。

Paul Smith曾於3年前的4月因品牌活動訪台,留下美好回憶。( Paul Smith提供)

另一方面,宛如回應當下因粉紅色口罩掀起的粉色熱潮,品牌男裝系列的粉色單品紛紛出籠,不僅色調宜人,更捎來幾分沁涼。設計靈感源於Paul Smith於1970年代造訪美國紐約蘇活區(Soho)的難忘旅程,見識當時蘇活區藝廊林立,藝術氛圍濃厚頗具蓬勃活力,藝術創作者盡情揮灑的色彩烙印在他的腦海,成為本季用色基調,並將粉色注入全套西裝、T恤、樂福鞋與太陽眼鏡等重點單品;「王子」邱勝翊就是Paul Smith粉色時尚的頭號粉絲。

Paul Smith本季大玩粉色調,為夏季注入浪漫氛圍。外套49,500元;長褲20,300元。( Paul Smith提供)

Paul Smith粉色T恤,9,800元。另有女生款,6,300元。( Paul Smith提供)

全球齊心抗疫,Paul Smith親筆手寫卡片鼓勵台灣粉絲,上頭印有Paul Smith最愛的兔子專屬徽章。( Paul Smit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