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勝武漢肺炎)湯姆漢克病癒首露面 《週六夜》自虧搞笑

湯姆漢克武漢肺炎痊癒後,以驚喜嘉賓身分搞笑現身《週六夜現場》在家連線版。(翻攝自影片)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和老婆麗塔威爾遜上月初在澳洲確診武漢肺炎,經悉心治療後已痊癒返美。他上週末頂著平頭新造型驚喜現身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在家連線版,首度在痊癒後復工露面,大開自己染疫玩笑說:「自從我確診之後,我就變得好像天才老爹一樣,沒有人想靠近我,我會讓其他人很不舒服。」順便虧犯下性侵案的「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

湯姆漢克(右)和老婆麗塔威爾遜上月在澳洲確診武漢肺炎,治療後目前已痊癒返美。(法新社)

湯姆漢克還笑說:「這是我從3月11日以來首次穿上西裝,終於有天不是穿著運動褲,快忘記鈕扣是什麼玩意兒。」

該節目不像過往是在攝影棚現場錄製,湯姆漢克還搞笑分飾觀眾和主持人,上演自問自答,賣力表現。最後他不忘感謝醫護人員、超市和外送服務人員等所有幫助民眾維持基本生活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