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空調早販專刊】冷暖空調市占躍升

冷暖空調讓你一年四季冬暖夏涼。(達志)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冷暖空調實用對抗忽冷忽熱的季節。(達志)

隨著單冷和冷暖空調的價差縮小,愈來愈多民眾青睞冷暖空調。全國電子表示:「從銷售觀察,平均每3個消費者,有1個會選擇冷暖空調。」

禾聯GK140S系列空調,訴求「大能力、大空間、大省電」。

儘管最近幾年,台灣暖冬居多,但凡寒流報到,氣溫便瞬間急凍,家裡若有一台冷暖空調,對抗忽冷忽熱的季節,不會再感到措手不及,尤其對於家中有嬰幼兒、老人的家庭來說,更是實用。

歌林03系列,定位親民款冷暖空調。

禾聯 全系列窗型推冷暖

瞄準台灣家庭仍有窗型需求,禾聯空調打造全系列2.3~7.2kW冷暖窗機,具備CSPF一級能效;小坪數使用的2.3~2.8kW機種,壓縮機升級,加快冷房能力,但「靜」化。

高階分離式主打GK140S系列和GF系列,GK140S系列訴求「大能力、大空間、大省電」,號稱1年最高省下近萬元電費。GF系列除了PM2.5濾網和5D氣流功能,今年清淨進化,推出全新選配,包括開啟「芬多殺菌Femtoe Fresh」,幫助去除異味;透過「i乾淨」自動清洗,烘乾室內機蒸發器,避免產生霉味;雲端機種可用手機隨時監控室內PM2.5濃度。

歌林 實惠冷暖機搶市

歌林以「環保」、「貼心」為品牌核心,03系列冷暖空調定位親民,業者強調是同級中最實惠的款式。因應愛地球趨勢,今年預計上市採用R32冷媒的01系列,期盼擴大自家空調市場的占有率。

圖片提供/禾聯、歌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