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郭婷筠笑認兒子寶 讚尪神隊友

郭婷筠認為當媽後更能體會父母的辛苦。(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台語歌手郭婷筠與老公彭偉庭於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相識,笑說第一次見面時,覺得對方很不會打扮,後來彭偉庭提到板橋有一家豬排店,讓住在附近的她很有興趣,兩人才開始變熟,某天要道別時,她突然被彭偉庭抱住,心中小鹿亂撞,脫口詢問:「我們這樣是在一起了嗎?」讓男方哭笑不得。

郭婷筠(右)與彭偉庭育有1子,一家3口相當幸福。(郭婷筠提供)

郭婷筠患有多囊性卵巢瘤不易受孕,要依靠吃藥及打排卵針,讓她有些失落,但當時還是男友的彭偉庭霸氣說:「不用擔心,大不了領養。」讓她覺得很溫暖,後來她因生理期有點亂,心血來潮買了驗孕棒,竟發現上面出現兩條線,以為是自己眼花,還至婦產科檢查確定真的懷孕,本打算過兩年再步入婚姻的她,決定立刻與彭偉庭登記結婚。

郭婷筠去年7月生下兒子,回想起生產過程,笑說推進產房那短短15分鐘,讓她叫到喉嚨像剛夜唱完般沙啞,她也要求老公跟著進產房,因為她認為男生雖然能在生活上給予幫助,但無法真的體會女生懷孕時的身體變化及狀態;她也大讚老公是神隊友,不僅很會安撫兒子,晚上還盡量讓她多睡一點,感性的說:「兒子出生後老公變得很有耐心,夫妻間也有了共同努力的目標。」

成為新手媽媽,郭婷筠表示為人母後才真正能體會父母的辛苦,「以前覺得媽媽每天打電話很煩,現在完全懂爸媽擔心小孩的心情。」並笑稱自己是「兒子寶」,家住台南的她時常要到台北工作,每次都歸心似箭,甚至會坐夜車趕回家,只為了讓兒子在起床時能看到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