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智勛不到15歲怎成婚 《李屍》編劇叮嚀︰別亂跑

柳承龍(左起)、朱智勛和裴斗娜穿上戲服,回應網友提問。(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李屍朝鮮》第2季下週將播出,37歲的朱智勛自爆飾演的「王世子」年齡其實不到15歲,令柳承龍大讚他超級娃娃臉。朱智勛更透露,因為實在太好奇,曾跟編劇金銀姬通電話,確定自己第2季無緣「成年」和「成婚」,編劇要他別亂跑,之後有機會幫他好好安排。

朱智勛(右)自認將柳承龍畫得十分生動。(Netflix提供)

朱智勛、裴斗娜、柳承龍3人戲裡關係緊張,戲外則搞笑用毛筆畫出對方畫像。朱智勛自稱畢卡索上身,將柳承龍在劇中「捨我其誰」的表情畫得淋漓盡致,柳承龍則展現另類繪畫天分,把裴斗娜畫得相當掉漆,令眾人爆笑。《李屍朝鮮》第2季於13日下午4點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