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首奪日本奧斯卡影后 沈恩敬淚謝影帝松坂桃李

韓星沈恩敬以《新聞記者》女記者一角,成為首位拿下日本奧斯卡影后的外國演員。(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有「日本奧斯卡」美譽的第43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前晚在東京頒獎,入圍6項大獎的日片《新聞記者》最終抱回最佳影片、影帝、影后3大獎成大贏家。25歲南韓演員沈恩敬以《新聞記者》中的女記者一角,擊敗宮澤理惠、吉永小百合等一舉封后,成為首位拿下「日本奧斯卡」影后的外國演員。沈恩敬上台後激動落淚,並以日語感謝搭檔松坂桃李。

沈恩敬致詞時忍不住激動落淚,並感謝同片演員松坂桃李。(翻攝自推特)
松坂桃李在《新聞記者》詮釋內閣情報調查員,以內斂演技奪下影帝。(翻攝自推特)

沈恩敬曾以賣座韓片《回到20歲》為台人熟知,在《新聞記者》片中首次挑戰全程日語發音,拍攝前還到報社見習,了解記者日常生活,讓導演藤井道人大讚「拍片時,她真是完全換了一個人」。松坂桃李則詮釋內閣情報調查員,憑內斂演技奪下影帝,他說:「和沈恩敬合作,讓我收穫很多。」

吉澤亮(左)和長澤雅美以《王者天下》喜奪最佳男女配角。(翻攝自推特)

男女配角則頒給《王者天下》的吉澤亮和長澤雅美,長澤雅美繼日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後,再度獲得該獎肯定,開心說:「上回17歲拿女配角時還不懂事,現在了解到這工作的魅力,未來會不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