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掃到疫情颱風尾 急砍通告自主健康管理

有媒體記者採訪染疫澳籍音樂家後赴蘇慧倫的電台活動,讓蘇慧倫緊急取消所有通告,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晚指出,1名58歲澳洲音樂家2月23日入境台灣,後在國家音樂廳表演兩天,本月2日離境,返澳後確診是武漢肺炎,期間他曾接受媒體聯訪和專訪,現更傳出1名參與聯訪的記者,4日曾參加Hit FM舉辦的蘇慧倫宣傳活動。對此,Hit Fm昨天緊急發表聲明表示,已與該名記者取得聯繫,確認他尚非屬主管機關認定的確診病例接觸者,也未被通知必須進行居家隔離,電台已將當天場地消毒,蘇慧倫也會暫停所有通告,並取消原定下周一舉行的新輯記者會。

Hit FM表示,當天蘇慧倫的宣傳活動,其實是在電台外的咖啡廳舉行,昨天除了將場地進行全面消毒,並暫時停止對外營業。另外,Hit Fm要求當天參與蘇慧倫活動的電台人員們,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每天上班務必戴口罩、早晚量體溫;當天主持活動的DJ阿娟也表示:「有被要求留意自己這段時間的身體狀況,務必落實測量體溫、多洗手、戴口罩、使用酒精等保護措施。」Hit FM強調,會提供酒精給上班員工,做足防疫措施。

蘇慧倫所屬的相信音樂則回應:「知道消息後,藝人及隨行工作人員都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在自主管理期間取消所有通告,落實戴口罩、早晚量體溫及勤洗手。」蘇慧倫暌違13年發片,卻接連受到疫情波及,先是取消上月底的新歌演唱會,如今又得暫停所有通告,包括下週一的新專輯記者會,都要擇期舉辦,算是演藝圈受災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