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最愛導演李安 叫林詣彬兄弟 喊話訪台灣

馮迪索昨為宣傳《血衛》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喊話一直想來台。(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唐老大」馮迪索昨為宣傳新片《血衛》與台灣媒體視訊連線,提到先前合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導演李安,以及《玩命關頭》系列台裔導演林詣彬,大讚李安是「最愛的導演之一」,還直呼林詣彬是他兄弟,「透過他們我能多認識台灣」,更說一直想找機會到台灣宣傳。

馮迪索先前曾和李安(左)合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大讚李安是他最愛的導演之一。(法新社)馮迪索和林詣彬(右)在《玩命關頭》系列合作無間,他直接以兄弟稱呼對方。(法新社)

《血衛》改編自暢銷漫畫,馮迪索強調角色很獨特,「與典型的英雄電影很不同」。他說當時帶8歲兒子一起去試鏡,「他應該是最興奮的人,而且當場對我說:『爸爸,你就是血衛!』所以我馬上決定接演」,笑言︰「我覺得大家應該帶小孩去試鏡!」

雖然片中「血衛」每次甦醒都會失憶,但馮迪索說現實中沒「斷片」經驗,「不過我很容易忘記一些小事,像是把朋友名字搞混,或是當孩子們唱《獅子王》的歌時,被女兒抓包亂唱一通」。他形容角色宛如心靈裡有個未解的拼圖,正巧片中飾演博士的蓋皮爾斯曾演過《記憶拼圖》,「有他的分享,對我演出這個角色幫助很大」。

馮迪索和蓋皮爾斯(左)在《血衛》針鋒相對,戲外因片成為好友。(双喜提供)

記者會結束前,馮迪索主動要求延長,暖心表示:「可以再讓他們問嗎?因為這是台灣,是我很想去宣傳,也預定要拜訪的地方。」最後對台灣粉絲喊話:「希望台灣的大家都能到戲院看這部電影,並且希望這部電影能夠為觀眾帶來微笑,為我們感到驕傲。」《血衛》1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