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嘉麗MV苦練琴藝 老公任單曲製作人

潘嘉麗推出新歌《我們沒有愛錯》,老公擔任單曲製作人。(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婚的潘嘉麗推出新歌《我們沒有愛錯》,這首歌由音樂人老公游政豪擔任製作人,本來不會樂器的她,在MV秀出苦練的琴藝,因為沒學過鋼琴,拍攝時顯得特別緊張,手心頻頻冒汗。

在拍攝MV時,導演決定以簡單的背景,搭配1架白色鋼琴,要潘嘉麗挑戰在鏡頭前自彈自唱,對自身要求嚴格的她,拍攝時請導演重拍了好多次,只希望呈現在彈奏時最真實完美的畫面。

近年致力於創作的潘嘉麗,陸續參加了許多創作營,與不同音樂人交流、寫歌,作品曾被容祖兒、許茹芸、李佳歡等歌手選用,她透露拍完新歌MV後,認真動起了想學鋼琴的念頭,希望之後讓創作有更多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