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桌球少女自招沒有童年 福原愛為救女可捨黃金右手

福原愛分享升格人母後的生活改變。
(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被譽為「天才桌球少女」的福原愛近日升格作家,出書與粉絲分享內心世界,她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不諱言從小背負著母親的期望以及日本國民的期待,人生彷彿沒有童年。談起25年的運動員生涯,福原愛說:「我沒有一場球賽是為自己而打,而是為了看大家開心而打。」也因如此,福原愛自招現在會與女兒搶著玩吹泡泡,藉以彌補兒時沒機會玩玩具的遺憾。

福原愛退役至今14個月,方念華好奇生活上有什麼改變?她驚訝表示,某次抱著女兒一起搭車時差點跌倒,當下不自覺地用右手撐地,「那一下讓我自己都有一點嚇到,那是種為了保護女兒,自己右手都可以不要的感覺!」原來她從3歲開始,為了保護要打球的右手,幾乎只使用左手來生活。沒想到為人母後,竟連本能反應都被改變,也是在那次以後,讓她意識到自己真的當媽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