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交涉》搶救人質 《迫降》迷倒韓總統夫人

韓劇《愛的迫降》殺青後,玄彬立馬進入電影《交涉》劇組,準備前往海外拍攝。(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玄彬與孫藝真主演韓劇《愛的迫降》日前播畢,韓媒昨報導,他在該劇殺青後,火速進入電影《交涉》劇組,將飾演一名營救人質的國情局要員。據報導,玄彬在《愛》劇播畢後,有劇組後輩向他發了簡訊祝賀收視創佳績,他親自回覆「嘻嘻嘻」,消息傳開後,令大批網友陷入瘋狂。

玄彬魅力無限,連南韓總統文在寅夫人金正淑前日在《寄生上流》劇組午宴上,一見到演員朴明勳,立刻說「他有演《愛的迫降》」,被文在寅爆料,她也沉迷《愛》劇,是玄彬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