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志華寫歌 竟成徐若瑄與尪定情曲

譚志華來台灣宣傳新專輯,每天都量體溫向經紀人報備。(D調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譚志華曾與企業家李雲峰一起寫歌,他透露:「當時李大哥告訴我,徐若瑄聽了很喜歡,我還回他『是不是跟我開玩笑』,本來在想這位李大哥也太厲害了吧,才寫好第1首歌馬上就有歌手指名要買!」完全沒想到,這首歌會成為他們的定情曲。

曾為梁靜茹、楊丞琳寫歌的譚志華,推出了首張創作專輯《感情用事》,他剛來台灣宣傳、拍MV,坦言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這次特別謹慎,「每天都用肥皂洗手,也少去人多的地方,更早準備好了口罩放進行李箱。」

譚志華透露每天都早、晚量體溫,再向台灣經紀人報告,希望宣傳工作可以如期進行,他也談到:「新加坡政府積極做好更多保護措施,以控制疫情繼續擴散,像是每戶家庭分發4個口罩,也把所有大型活動都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