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盃》翹臀珍電臀辣拚夏奇拉 飆歌11歲愛女

「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右)與夏奇拉在超級盃中場秀聯手演出。(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與拉丁天后夏奇拉聯手在今年美國超級盃中場秀表演,翹臀珍在舞台上大跳性感鋼管舞,夏奇拉則帶來多首動感舞曲串燒,雙姝在表演尾聲合體唱跳世足賽主題曲《Waka Waka》,更一起扭動電臀,火辣演出嗨翻全場。

珍妮佛蘿培茲(右)與11歲女兒艾瑪同台飆歌。(路透)

翹臀珍還找來11歲的女兒艾瑪擔任演出驚喜嘉賓,母女倆同台飆唱《Let’s Get Loud》,艾瑪遺傳到媽媽的好歌喉,小小年紀站上大舞台毫不怯場,清亮歌聲和穩健台風頗有明日之星的架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