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攻奧斯卡)瓦昆芮妮評選獎先奪帝后 小丑11提名寄生上流6入圍

瓦昆費尼克斯以《小丑》奪得廣播影評人協會評選獎影帝。(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25屆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頒發的「評選獎」昨揭曉得獎名單,影帝后由先前在金球獎拿下劇情片最佳男女角獎的《小丑》瓦昆費尼克斯和《茱蒂》芮妮齊薇格獲頒,是外媒公認意料之內的人選;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奪下最佳影片、原創劇本等4獎最風光,「小布」布萊德彼特也憑該片摘下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則由《婚姻故事》蘿拉鄧奪得;幾乎與金球獎結果一致。

瓦昆費尼克斯主演的《小丑》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男主角等11項提名。(華納提供)導演奉俊昊(右)以韓片《寄生上流》拿下評選獎最佳外語片和最佳導演,且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等6獎項。(路透)

●生完老二 安海瑟威深V火辣回歸●

頒獎典禮紅毯眾星雲集,最大亮點是在去年底產下第2胎後首度亮相的安海瑟威,她穿著一襲金色大深V合身禮服,辣曬爆乳和婀娜身材,以女神姿態宣告復出,她在典禮上頒發影帝給瓦昆。瓦昆上週參與環境運動示威遊行被捕,他獲獎時在台上特別感謝大會談及碳排放議題,也感謝媽媽一直支持、鼓勵他,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落淚。

芮妮齊薇格以《茱蒂》獲頒廣播影評人協會評選獎影后。(法新社)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奪下最佳影片等4獎最風光。(法新社)安海瑟威產後復出亮相,穿著金色深V禮服曬好身材。(路透)瓦昆費尼克斯獲獎時感謝媽媽一路支持,講到激動處忍不住落淚。(路透)

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愛爾蘭人》入圍14項最多,但最後僅抱回最佳整體演出1獎;韓片《寄生上流》則大放異彩,不僅拿下最佳外語片,導演奉俊昊還與《1917》英國導演山姆曼德斯一同獲頒最佳導演。

另外,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昨晚公布入圍名單,《小丑》入圍11項最風光,評選獎新科影帝后瓦昆、芮妮無懸念取得最佳男女主角入門券,被視為是奪獎有力人選;奉俊昊的《寄生上流》獲最佳影片、最佳國際電影、最佳導演…等6獎項提名,同樣被看好抱獎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