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尾牙炒氣氛 胖球姊妹萌扮米老鼠吸睛

戴愛玲(後排中)和師弟妹們一起開心出席公司尾牙。(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歡喜迎鼠年,胖球和妹妹斯拉前晚在索尼音樂尾牙上扮成可愛的米老鼠姊妹,當場成為「人形立牌」,大家搶著合照,而戴愛玲也和王若琳、張立昂、J.Sheon等師弟妹們同歡,公司製作部門特別混音歌曲設計猜題抽獎遊戲,不少歌手也被考倒。

胖球(右)和妹妹尾牙扮成可愛米老鼠。(索尼提供)

包括熊仔、屁孩、黃右年、陳瑾緗、rgry、鄭心慈、蔡佩軒、noovy、楊士弘藝人也出席尾牙,熊仔示範鼠年街頭穿搭,J.Sheon笑說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布滿圓點,歡迎大家來找他「數(音同鼠)點點」。

戴愛玲5月將首次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她很會帶動尾牙氣氛,被她抽中獎的男同事心甘情願為她拚酒量,一口氣乾掉半瓶後勁很強的小米酒。王若琳則搶先說吉祥話:「祝大家鼠年行大運,恭喜發財!」

去年在數位串流量創造佳績的周興哲,因為和哥哥去滑雪度假沒有出席尾牙,A-Lin則在其他場子的音樂會上宣告,「Passenger旅‧課」世界巡演會到20多個城市演出,2月14到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