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奧莉薇雅戴「王冠」喜封后 蜜雪兒挺肚領獎倡女權

奧莉薇雅柯爾曼連續兩年在金球獎獲得影后及戲后獎肯定。(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本屆金球獎電視類以HBO拿下4獎最風光,包括被譽為「神劇」的《核爆家園》拿下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影集或電視電影男配角兩獎,還有大獲好評的《繼承之戰》也獲得最佳劇情類影集及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兩獎。

被譽為神劇的《核爆家園》不負眾望拿下金球獎兩項大獎。(HBO提供)

英國女星奧莉薇雅柯爾曼去年以電影《真寵》拿下威尼斯影展、奧斯卡、金球獎等影后獎項,昨再以Netflix影集《王冠》擊敗以《晨間直播秀》入圍的雙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瑞絲薇斯朋、《美麗心計》的妮可基嫚等人,拿下最佳劇情類影集戲后,同時也是她從影拿下的第3座金球獎。

蜜雪兒威廉絲昨挺肚上台領獎,再次強調身為女性的權利與重要性。(歐新社)

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先前已以《佛西/薇登》奪下艾美獎戲后,日前又傳出和該劇導演湯瑪斯凱爾訂婚並懷孕,昨再以同劇拿下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后,可謂喜上加喜。她挺肚上台時不忘暢談女性地位及女權的重要性,並呼籲美國女性記得維護自身的投票權利。

羅素克洛以《腥聞教父》奪下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美聯社)第77屆金球獎電視類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