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自豪大鵰傲人 鍾欣凌吐槽要放大鏡

Darren(右起)、鍾欣凌、王少偉、張書偉、鄧安寧、黃姵嘉(前)到台南拍戲,培養出好默契。(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南報導〕鍾欣凌在公視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升格成婆婆,47歲的她天天頂老妝到台南拍戲,兩個女兒只能交給老公照顧。她笑說女兒古靈精怪,「有時候拍完戲坐高鐵回家,看到老公1打2臉色有點難看。」因此就算只有4小時空檔,妝都來不及卸,她也想奔回台北照顧小孩,不過女兒看到她化老妝卻毫無反應,她打趣喊:「她們可能覺得跟平常沒什麼差。」邊說邊作勢擦淚,場面搞笑。

王少偉、張書偉、Darren過去是偶像男團「5566」、「Energy」、「浪花兄弟」成員,3人在劇中拋棄男團包袱,王少偉、Darren去張書偉、黃姵嘉經營的餅店鬧場,還當眾「大解放」作勢撒尿,行徑瘋狂。王少偉受訪時打趣喊「解放戲」應該要用廣角鏡拍,暗誇自己尺寸驚人,鍾欣凌卻吐槽:「不是吧,應該要用放大鏡。」王少偉還加碼爆料黃姵嘉看到這場戲時大喊:「好想要有GG,看起來很方便。」聊天尺度不設限。

被問到隨地「解放」的經驗,王少偉表示:「這應該是男生長大的必經過程吧!小時候的日常。」還自爆會跟朋友比射程,看誰設得遠;Darren也說國中時是個小屁孩,曾經半夜睡不著從3樓陽台解放。導演鄧安寧也安排眾演員Cosplay,讓鍾欣凌扮演武則天、少年PI、嫦娥等,連張書偉都扮了釋迦摩尼,鄧安寧笑說:「這部戲就是要讓男神、女神形象大崩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