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3歲兒朝聖恐龍 壯膽保護寶寶

劉香慈(左)昨帶3歲兒子Teddy看劇,母子倆相當期待與恐龍相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香慈、隋棠等藝人昨帶小孩到小巨蛋觀賞《與恐龍共舞》,懷孕近6個月的劉香慈帶3歲兒子Teddy受訪,她笑說兒子其實很怕恐龍,「有時候晚上風大,我家門會震動,我就會跟他說恐龍喜歡找不睡覺的小朋友玩,會帶那個小孩回家,就看不到媽媽囉!」

隋棠看劇前教育小孩關於恐龍的相關知識。
(記者胡舜翔攝)

她昨晚跟Teddy說可以跟恐龍合照,意外讓他相當雀躍,問Teddy是否害怕恐龍撲上來,他童言童語說:「會,我會抱抱寶寶。」意指也會保護劉香慈肚子裡的胎兒,相當可愛。

而隋棠也帶老大、老二來看,她說兩個孩子都是恐龍迷,但會害怕大型恐龍,因此她為了這場活動,很早之前就開始教育他們關於恐龍的種種知識,以免他們沒有心理準備,突然見到會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