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照自撞兒車 叫兒報警抓人

林美照撞凹兒子車,竟開玩笑要兒子報警。(資料照)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美照日前獨自開車返回新店家中,不小心發生小擦撞,撞上一部停靠在自家門口的車子,把對方的後保險桿給撞凹,她趕緊按電鈴叫兒子下來,放話:「你的車被撞了,現行犯就在現場!」兒子衝到門口,林美照才幽幽喊說:「兒子啊!我撞了你的車,你現在可以選擇報警,不然,你就要自己付錢修車!」天兵行徑讓兒子當場傻眼。

兒子當下啞口無言,無奈說:「誰叫你是親愛的媽咪,我只能自賠了事,妳知道我對妳沒輒啊!」隔天林美照要開車出門,才發現她前保險桿的偵測器撞掉了,花了她近萬元修車,比兒子的修車費還貴,她自嘲這是「重女輕兒的代價」。原來,自認是「孝女」的林美照坦誠,若她不小心撞壞女兒的車,一定立刻叫人把女兒的車火速拖去修理好,再設法靜悄悄的車歸原處,免得女兒看了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