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傳雄深情開唱 自比愛之船船長

周傳雄(左)與好友黃品源合唱《小薇》。(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周傳雄前晚舉辦「青花傳情」演唱會,他在台上感性落淚,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陪伴,希望藉由此次演唱會讓大家進入時光隧道,因為對他而言,每首歌都代表每個時期的回憶,並邀請好友黃品源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小薇》,掀起演唱會高潮。

周傳雄以「青花」為演唱會主軸,演唱《藍色土耳其》揭開序幕,他更自詡為「船長」,認為大家從不同地方來聽他的演唱會,他要負責將這艘「愛之船」開好,駛向愛的國度。周傳雄獻唱《黃昏》、《弱水三千》、《出賣》等多首經典歌曲,並大呼:「情歌不墜,只是久違!」

演唱會成功落幕,讓周傳雄既開心又擔心,雖然歌迷的愛讓他很感動,但他表示自己太容易緊張,很怕太專心準備演唱會,讓好不容易養胖的身材又瘦下去,笑說:「會不會演唱會結束,我又瘦了1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